2010-12-27

謝謝盒子、妮可、Carrie和同事們的xmas和賀年卡片

盒子-2010賀年明信片-正面

盒子很用心,每年都會寄實體賀年卡片給朋友,去年她用自己旅行所拍的照片製作卡片,今年她又玩不一樣的,收到盒子的賀年卡片,才知我們郵局有這種好玩的明信片,除了可以和親友賀年,還可以參加抽獎(左下有一組號碼),我把它貼在電腦上,到三月時就不會忘記去對獎啦。
盒子-2010賀年明信片-背面

妮可東北法明信片-正面

Frances,

旅行是人生中的一段留白,然後填滿各種異國色彩.
Bon Voyage !

妮可

妮可很貼心,我在聽完她的東北法旅行講座時,和她說過我最喜歡↑這張照片,她就記在心裡,選了這張照片做為明信片寄給我,這家點點印的質(紙)感不錯,拿在手上很有感覺。
妮可東北法明信片-背面

carrie茄萣明信片-正面

每年一群常一同玩耍旅行的朋友總會在年底來個尾牙聚,誰說只有公司可以吃尾牙,只要有任何名目可以吃吃喝喝同歡樂,我們都要聚會,往年交換禮物玩膩了,今年改成一人準備一張寫好的祝福卡片,我抽到的是Carrie準備的卡片,照片中是高雄茄萣的漁村風光,非常美的台灣一隅。
carrie茄萣明信片-背面

ps-IMG_4128

↑二位年輕熱情的同事送的xmas卡片,謝謝他們的祝福。也祝福所有的朋友健康平安快樂。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