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-02-10

推:2/5 - 3/7 [ 真艋舺。質樸境地攝影展。]--暫置頂

真艋舺攝影展


↑照片引自[ 真艋舺。質樸境地攝影展。] 活動網頁
 

〔艋舺〕這電影最近正火紅打著廣告,但這個台北城最早最繁華的商業區,只有色情和暴力嗎?最近因為剝皮寮老街改造完成,很幸運地經由盒子介紹認識了在地人〔UPUP西京朋友〕,由他帶大家去認識他從小至今生活和感受的艋舺,這前後我自己也去了好幾回。

UPUP說,艋舺很像縮小版的曼谷,古今並存,榮貧相鄰,有河岸(被堤防隔著的淡水河)、百年寺廟(艋舺的寺廟密集度居全台之冠)、商店街、攤販、夜市、性產業、各國觀光客、遊民等等,各位有空不妨親身去領略。UPUP想辦一個最庶民的攝影展,連小販、遊民都可以順道來看展,我也真心推薦大家去看展,也去拍下你眼中的艋舺。(寫於2010.02.01)

2/5 - 3/7 [ 真艋舺。質樸境地攝影展。]
http://blog.yam.com/upart/article/26703991

海豚飛的看展文
 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