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-03-08

感謝Amy寄自突尼西亞的明信片

明信片-開羅安amy-郵票

ps-明信片-開羅安amy-正面

大感謝一同旅行多年的好友Amy寄自突尼西亞.開羅安的明信片。Amy說得沒錯,不用看郵票上的名字,我知道他是歷史上最偉大的地攤小販之一「穆罕默德布瓦吉吉Mohamed Bouazizi」。能買到這郵票,真是太珍貴,太有意義了。說來心痛,以前大部份朋友對突尼西亞極陌生,現在起碼知道她在哪兒了,因為苿莉花革命,因為他的死。

多才多藝的Amy還在明信片上親手繪製了開羅安大清真寺一景,我們一起旅行多年,所以沒機會互寄明信片,近年她工作較忙,時間湊不上,我們只好分開旅行,但這樣才能收到她的手繪明信片,也是新鮮和幸運。其上的「Robert」是黃建忠老師簽名,能跟學識淵博的黃老師一同旅行,真是萬幸,想必此行收穫滿滿,等著Amy的分享。

2010年突尼西亞的回憶
ps-明信片-開羅安amy-背面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