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-03-18

〔2008波斯(伊朗)行〕我愛國旗,國旗愛我


近年出國我都會隨身帶著幾面國旗,以便拍些到此一遊照,也會在當地買國旗做紀念,這次到伊朗不用買,用交換的。伊朗的司機大哥很大方,我一開口,他就馬上把他車上的伊朗國旗拆下,很認真地答應和我交換國旗,而且立即找線穿好,把我們的國旗掛在他車前,真是乖巧得人疼啊!太高興了。

照片說明:有鬍子的是司機大哥,沒鬍子的是司機二哥,他們是叔姪二人,遊覽車是他們的家族事業,他們是司機也是股東。伊朗大約有台灣的四十倍大,需要長途拉車的天數不少,他們輪流開車,讓我們一路玩得很開心也很放心,不用擔心司機打瞌睡。

舊文回顧:
國旗國旗,我愛你
http://dearfrances.blogspot.com/2008/01/blog-post_10.html

2004
年登瑞士少女峰時,當然也帶了國旗,不免拍了張旅遊芭樂照(笑~) http://dearfrances.blogspot.com/2009/01/blog-post_20.html

伊朗水煙

pscut-IMG_0712

2 則留言:

Unknown 提到...

又是一次成功的外交出擊 XD

匿名 提到...

你隨身攜帶國旗嗎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