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-07-01

你今天大笑了嗎?

朋友黑社惠是個可愛又熱心的人,她一么喝,我一定要努力貼文。 黑社惠說,你今天微笑了嗎?我覺得微笑還不夠,應該問,你今天大笑了嗎?是全身顫動地那種大笑喔,如果沒有,去找一件讓自已可以開懷大笑的事吧,有心,不難找到,一本書、一段音樂、一杯可樂、一罐碑酒…,都行,真的。

串聯以下這個微笑貼紙就能作公益,大家一起來吧。 以下轉貼自: http://blog.xuite.net/smile_hotel/myblog/12184711

串連力量大 微笑作公益

中信飯店邀請你,一起來關心 陽光基金會 的朋友 只要有一位網友加入微笑貼紙的串連活動,中信飯店就捐出10元給陽光基金會。

活動期間: 即日起到96/8/31止

如何參加: 在自已的部落格中的自定欄位中,貼入微笑貼紙的串連碼, 並發表一篇文章幫陽光朋友加油打氣,記得在文章中引用本頁的網址,才算串連成功哦~

1 則留言:

匿名 提到...

Dear Frances,

謝謝妳的支持及讚美(可愛又熱心.^^.)感恩啦~~大笑有益建康,大家一起來.哇哈哈~~

可是我想貼紙貼在文章中應該不能算成功耶~~不知道能不能算是串連.

妳這兒的我不會用.要不要去Yahoo貼.方法是在管理自訂欄位中先新增一個自訂欄位,內容貼上串聯碼(中信網頁上有),這樣就可以看到微笑貼紙了.再試看看囉~~感恩~~

黑社惠.^^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