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-08-26

〔2008福建〕翻滾吧!博客@赤壁漂流

↑ 第一個激流 ↑ 好玩的,開始囉 ↑ 翻船囉,人呢?
↑ 救我! 救我! ↑ 當然會救你,這天然礦泉水好喝吧 ↑ 再來一組 ↑分解動作 ↑ 這超大按摩浴缸不錯吧,水流特強 ↑ 不是沖脫蓋泡送,是沖、急沖、翻、泡水、喝水、等待被救 ↑ 我沒神功,不可能站在激流中拍照,但看這三人(從左到右看過來)站的相對位置,已充分說明這激流落差應該真的有4公尺高
↑感謝Vincent大大幫我和海豚飛拍的照片 20080807(DAY 5)這天我們來到福州.永泰赤壁生態區,但今天的節目不是去找志玲姐姐,而是去漂流(註:福建赤壁,非三國赤壁)。漂流是什麼?原來是泛舟啦,我一向喜歡刺激的活動,高空彈跳和撞壁快艇(JET BOAT)都愛過,花蓮秀姑巒溪泛舟也玩過兩回,對今天的活動很期待。 但一早從旅店出發時,天下著小雨,該不會還沒泡湯(泛舟),活動就宣告泡湯了吧,還好因為永泰.赤壁是自然生態保護區,即使無法漂流,也有很多森林和瀑布等美景可賞,於是我們仍往赤壁而去,車行到漂流的出發站,雨停了(果然到了福建,大家都成了有福之人),陰天又剛下過雨,剛好適合漂流,不然我們可能又會被曬成人乾。赤壁生態區,管理得極嚴格,全區除了少數特許的觀光餐廳外,不准有任何住家,所以即使剛下過雨,溪流不會呈黃泥水的混濁狀,非常清新可人。這兒漂流的橡皮艇比花蓮秀姑巒溪的小,只能坐二個人,我和海豚飛一組,除了衣服,身外之物全都得拿掉,最好連眼鏡都拿掉或綁好,還好我備著有度數的蛙鏡,整裝完畢,興奮地漂流去。 赤壁漂流全程約四公里,約三小時到終點,成績揭曉,大會報告,本團小魚達爾文得到「今日我最翻」獎,因為他們翻船二次,別組頂多一次,有兩組居然都沒翻船(我的OS:那不是“白漂”了,要翻船才夠刺激啦。);而我和海豚飛,則獲得「今日我最慢」獎,哈,我們比大家慢了約40分鐘才到終點,海豚說,因為我們兩個太夠份量了,所以漂不動,加上兩個人都懶,漂不動時都懶得划。 「台灣博客前進福建采風行」,文章聯播如下 http://blog.roodo.com/blogtravel/archives/6642701.html#comment-17050223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