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6-05-28

無用之用恰是大用

最近剛換新單位就撈到一個好差事,「福委」是也,唉!誰叫我自我介紹時太輕浮,說什麼興趣是吃喝玩樂,不巧那天剛好要選福委(誰叫我當天不知道有這鬼戲碼),就這麼當選了,想到莊子老爺和我還真是心靈相通呢,他說的無用之用恰是大用,哈哈哈!我就是那閑散之木,無用之人。 那就麻煩大家提供些適合公司年度旅遊的地點吧,specification是地球、台幣四千元內搞定、胃納百人、適合老弱婦孺、最重要的是要巧妙安排長官致詞的時段,唉,這會不會太難了點,我都想避了。我最想去玉山或大雪山登頂三天,把自己和一堆長官和貴婦們累死,這樣大家就沒力講話了;或是去綠島潛水,潛水還能講話,這我也服了你。唉,我又犯了無聊病。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