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-04-14

只准播非人類的新聞

(好想去柏林看小北極熊。古菇,帶我去好不好?)

我本來不愛看電視新聞的,但最近有關動物的新聞不少,好看極了。如果我當總統,上任第一天一定立法,只准播非人類的新聞,其它的都給我閉嘴,大家說好不好啊!想像一些政治人物要戴上動物頭套才能上新聞,好笑到肚子痛;且這樣大家扔起鞋子來,畫面應該會好玩很多。

除了前些天高雄出現的史上最強巨鱷(天佑吾鱷,一樣是兩顆子彈,他也沒死哦,套一句台灣大總統的話,一定是神農大帝保佑的),國際新聞就是這隻德國柏林動物園的小北極熊,快來看新聞和照片先。

我不是玩具熊,我是北極熊
http://www.kleinerfisch.com/blog/2007/03/blog-post_27.html

以上這個 blog,也談很多媒體/廣告觀察和趨勢,新知不嫌多,大家不妨隨意逛逛.
http://www.kleinerfisch.com/news/News/2007/01.htm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