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-06-12

〔2007以色列〕死海.偽知青


別人在死海看美美的夕陽,我在死海看書,還是一本希伯來文(以色列的文字)的雜誌,不是偽知青,是什麼?

這篇應該名為”正面全裸,搏命演出”的,那個正面全裸的男生,是我們的以色列導遊,其實死海很容易浮,但我的功力無法一直保持平衡,他只好全陪,隨時準備撈人。死海的味道很恐怖,不只非常苦鹹,是怪怪的五味雜陳,我不會形容,大家自己來嚐嚐吧。另,泡完死海要快去全身沖淡水,這中間千萬不要用手揉眼睛,保證劇痛。

PO文後,朋友在msn上和我的對話:
J同學:不夠清楚,有沒有正面、全裸、放大的版本?
Frances:自己按圖放大啊,或走到到螢幕後面看啊。
J同學:我已經把螢幕上下顛倒了,可是水流不出來,妳還是泡在水裡。
Frances:我用心良苦把圖修暗,都是為了保護你吔,怕你吐一地說。 






寄件者 以色列
↑海平面(Sea Level)的地標,再往前走就都是在海平面以下,預告著旅者,你快接近死海了。觀光客都愛來這兒拍一張做紀念,會有一隻駱駝固定在那兒收錢供你拍照,倒不是騎駱駝的行程。


寄件者 以色列
↑接著我們將到達低於海平面418公尺的死海


寄件者 以色列

↑死海.偽知青


寄件者 以色列




寄件者 以色列

維基說死海:位於約旦和以色列交界,是世界上最低的湖泊,湖面海拔負418公尺,死海的表面是地球上已露出陸地表面的最低點,湖長67公里,寬18公里,面積810平方公里。死海也是世界上最深的鹹水湖、最鹹的湖,最深處330米,湖水鹽度達300‰,為一般海水的8.6倍。…死海所以叫「死海」是因為它的高鹽度使魚類無法生存於水中,但有細菌及浮游生物,因為鹽度高,所以富含大量的鎂、鈉、鉀、鈣鹽等礦物,自1921年起開發溴化鎂和溴化鉀,也因鹽水密度高,任何人皆能輕易地漂浮在死海水面,但也要注意避免海水進入眼睛或口而造成不適。…隨著地球暖化,降雨量遞減,死海日漸縮小,若不引地中海的水,死海將會消失,終將成為一片結晶鹽。

2 則留言:

Unknown 提到...

好酷的地方,從未來過這邊的國度,好神秘喔!

魚尾雯 提到...

法姊 太酷了吧 去死海耶~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