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-05-13

〔2012內蒙古〕呼倫貝爾大草原草上飛之旅

內蒙呼倫貝爾海拉爾機場空照圖

↑從空中看明天要降落的機場:內蒙.呼倫貝爾.海拉爾機場

計畫趕不上變化,今年survey了一堆好玩的團,工頭帶的南法普羅旺斯10、鄭治桂老師帶的巴黎10天博物館之旅、吳德朗老師八月南印度新年歐南節及養生之旅11、半自助的阿爾巴尼亞15、三個傻瓜之拉達克與印藏公路之旅14天、小胡的北非摩洛哥12、小米的德國丹麥童話之旅,結果上一週全都被克林姆打敗,邱建一老師預計八月底會帶團到維也納看克林姆(追尋克林姆浪漫金色天堂12天),畢竟克林姆也不是常常過「150歲誕辰」,我想今年可能得把長天數旅行拆分成二個短天數的,結果朋友就來糾內蒙古,剛好最近工作小淡季,何不說走就走,去看看這些地理課本上常背誦的地方。

明天5/14要來去內蒙古呼倫貝爾大草原打滾,5/21回來。聽說那兒不只「風吹草低見牛羊」,臨著大興安嶺,還有著森林、濕地、馴鹿人的部落,和俄羅斯風情小鎮。

蒙元帝國-呼倫貝爾森林濕地馴鹿滿洲里8日行程:http://site.cp.com.tw/eWeb/GO/V_GO_Detail.asp?MGRUP_CD=HLD08&GRUP_CD=HLD08120521A&SUB_CD=GO&JOIN_TP=1&STYLE_TP=1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