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-05-08

﹝2015衣索匹亞Ethiopia﹞擁抱了來自蘇格蘭的蘇珊小姐(Susan Aitchison)




這位來自蘇格蘭的蘇珊小姐(Susan Aitchison)在衣索匹亞義務教小朋友英文多年,為了能更長久地自助和助人,她開了一間「Ben Abeba餐廳,我們在此享用非常美味的沙拉、牧羊人派(鄉村鹹派)、鮪魚肉餅等各色西式餐點,餐後還有特調的熱檸檬蜂蜜甜酒,連我這不愛酒的人都一仰而盡。餐廳位於視野極佳的山頭,外觀極富童趣,像一頂巫婆帽,餐後喝咖啡看美景吹涼風,很是享受。告別的時刻到來,我上前擁抱了蘇珊小姐,心裡充滿崇敬和感動,祝福她平安健康。
黃建忠老師的話,我想一併放在這兒:
蘇格蘭的蘇珊小姐用她的餘生在衣索匹亞的山中教當地孩子英文,熱情洋溢,照亮人性的光輝,燃燒自己也點燃了每一個心中樂於助人的善根。

特調:熱檸檬汁+蜂蜜+好香的威士忌,連我這不愛酒的人都乾杯啦。






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