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6-04-03

讓工作與生活交織出豐富人生的《OFF學》

我喜愛的策略管理大師大前研一又出書了,他最近整理出一套讓工作與生活交織出豐富人生的《OFF學》,他說:「贏家的條件在休閒之中」,想不到吧,大師來自於過勞死「被發明」的國度吔,怎麼會有這樣的想法?我們也老以為贏家的條件是 work hard and work smart and ...,不是嗎?這真是太棒的題目了,又一個玩的藉口,我會好好思考的。
詳如以下書摘 2006年4月 Cheers雜誌
http://www.cheers.com.tw/content/069/069050.asp
... 每當我跟許多的朋友聊起遊玩、休閒的話題,我就會想起「三無」運動家。那就是,無時間、無金錢、無悠閒的心情。等到退休之後,即使有了時間與金錢,也不懂得徹底地享受休閒生活。最後,只有在漫無目標、慵懶的生活之中,結束了自己的人生。你是這種「三無運動家」嗎?管理大師大前研一以多年的親身體驗,整理出一套讓工作與生活交織出豐富人生的“OFF學”,明確的方法讓你迅速脫離「三無」上班族的行列,玩出能量與活力。
書名:OFF學--會玩,才會成功
http://www.books.com.tw/exep/prod/booksfile.php?item=0010327511
作者:大前研一  譯者:陳柏誠   出版::《天下》雜誌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