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-04-12

〔2007敘利亞〕阿勒坡古城ALEPPO,熱情友善的朋友們

敘利亞.阿勒坡堡ALEPPO的朋友們都相當熱情友善,可能他們很少見到東方人,我們參觀阿勒坡堡,一路有很多人主動和我們打招呼,有時我招招手示意問:可否拍照?他們都很開心地微笑讓我拍,不論大人、小孩、男女。途中一位媽媽特意走向我們,比劃著想請我們和她的小孩合照,我們當然開心入鏡啦。另有一組三人的青少年(第一張照片),從我們進堡到出堡這1.5小時都一直相隔十步地跟著我們,且不時傳來大聲笑鬧,我想這些小孩真吵,他們到底想幹嘛?直到出口,他們看我落單了(我愛拍照,永遠落在隊伍後面),其中一人才拿出他的手機相機,原來是想找我們合照,但又不好意思開口,一直拖到我們要離開了,才鼓起氣勇開口,真是可愛啊!我原先錯怪他們了。
寄件者 敘利亞
寄件者 敘利亞
寄件者 敘利亞
↑媽媽請我們和她的小孩合照................寄件者 敘利亞
寄件者 敘利亞
寄件者 敘利亞
寄件者 敘利亞
寄件者 敘利亞
寄件者 敘利亞
寄件者 敘利亞
寄件者 敘利亞
寄件者 敘利亞
寄件者 敘利亞
寄件者 敘利亞
寄件者 敘利亞
寄件者 敘利亞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