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-03-07

感謝Maggie和Angela寄自尼泊爾Nepal的明信片

明信片-尼泊爾-匡和娟-正面
好友MaggieAngela2010年農曆新年時,一同旅行突尼西亞而相識的團友,大家都愛旅行,總有聊不完的話題,今年農曆年放九天,我和另一位突尼西亞團團友去泰北,她們兩則結伴旅行尼泊爾。

認識我較久的朋友,應該知道我極偏愛古老的國家,當地的衛生、安全或種種不便,對我來說從來都不是阻礙,不是我麻木不仁,實在太愛這些古早味了,對於喜愛的東西,你就是會無怨無悔。猶記1995年的尼泊爾之旅,光首都加德滿都就讓我充滿驚奇,這個城市聽說三百年來都沒變過,只多了汽車,果然市區觀光,宛如置身電影「歡喜城(The City of Joy」的場景(電影故事是發生在印度加爾各答,非常好看)。另一驚奇,是坐飛機去看世界第一高峰聖母峰,這專為看山而行的小飛機,駕駛座和客艙間只有一張布簾相隔,你隨時可以和機師打招呼、拍照,下機時每人還可得到一張機師簽名的證書,證明你「飛」過世界第一高峰(哈,有以下照片為證喔),真懷念那個還沒有 911的年代,飛行氣氛是如此愉悅。好想再去尼泊爾啊!。感謝她們寄來的明信片,其上是遊尼泊爾必排的行程,山區健行一天,由此可遠眺喜瑪拉雅山Himalayas群峰,包括世界第十大高峰安娜普納峰Annapurna,和以形著稱的魚尾峰MachhapuchhreMaggieAngela寫道:

Dear法蘭西斯:

認識三週年,MaggieAngela從尼泊爾稍來祝福,祝你龍年行大運。

MaggieAngela
ps-明信片-尼泊爾-匡和娟-背面

尼泊爾小飛機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