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-07-18

〔2013保加利亞〕內塞勃爾NESEBĂR:你是我的陽光

ps-IMG_8332
「You are my sunshine, my only sunshine, You make me happy when skies are gray…」
小時候,老師教過這首歌,很難忘。
大陰天,間或飄雨,感謝這位美女剛好入鏡,成為我的陽光,不然灰白黑一片,怎麼訴說這是個碧海藍天、紅瓦白牆的美麗漁港城市。
@保加利亞.內塞勃爾NESEBĂR【UNESCO, 1983】,一座有3000年歷史的古城,曾被古希臘殖民過,陸續發現斷毀的城牆,博物館內收藏有當年諸多古物,如古錢幣、青銅器、極精細的金飾(細如髮的編織設計)等,如同來到希臘考古博物館。古城區,三五步即一座老教堂,讓我連想到台灣靠海的鄉鎮,也是廟宇相連。如今它是黑海之濱頗富盛名的觀光度假城市,在共產勢力遠去的近幾年,大興旅館中。
ps-IMG_8348
↑自得其樂的小水手
ps-IMG_8318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