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5-10-20

傳說,只要站上聖稜線,對著大壩尖山大聲呼喊心愛人的名字,愛情就一定會開花結果!

去看《聖稜的星光》首映之前,我刻意不去看相關網站的介紹,這是我一向觀影的習慣,我不想先入為主,我喜歡在布幕拉開後,在黑暗中享受一連串驚喜,所以我並不太知道這個劇會如此感人,時報的主辦人之一KEN工頭堅看完短片,居然留下男兒淚,他說,他憶起年輕時爬山的點滴,對劇中熱愛山林,進而長眠於山的劇情,感同身受,所以不小心決堤了。之後是此劇製片呂蒔媛(張作驥電影工作室,也是張導的太太)、演員苗子傑、吳立琪和大家聊聊拍片甘苦。 雖然此劇的介紹詞可能為了片子有賣點,來了一段「傳說,只要站上聖稜線,對著大壩尖山大聲呼喊心愛人的名字,愛情就一定會開花結果!」,有點類似日片「在世界的心中呼喊愛」的橋段,我想,大家看片之前可能會誤以為是愛情灑狗血片,但我想看過之後,應該會覺得此片感人之處,是人對大自然的崇敬和熱愛吧。 另外,我對KEN工頭堅查理王辦活動和對工作的熱情很感動,這次會參加這個活動的另一個原因是和工作有關,我的工作也在搞網路和行銷,想偷學他們的功夫,看能不能應用在工作上,他們真是把交叉行銷、異業結合發揮得淋漓盡至。 再另外,報告工頭和查理王,我覺得連便當都很好吃啦,你們好努力,大家都感受到了。我没拍到什麼美照片,不好意思,就請大家看看其它的朋友們的觀後感吧。

1 則留言:

匿名 提到...

tes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