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5-10-27

How Much Is My Blog Worth 你的 Blog 價值多少錢?

My blog is worth $11,855.34. How much is your blog worth?

慶祝台灣光復節,來玩個無聊的遊戲吧 http://www.business-opportunities.biz/projects/how-much-is-your-blog-worth/。雖然越長大就越知道光復節是一堆先人的災難和血淚...。長大後的如今,只有美食才會給我慶祝和幸福的感覺。

對這個虛擬的數字,就冷笑三聲吧。但一定得記下泥客同學和馬克思同學這兩個當初鼓勵我寫blog的朋友,你們的友情,無價。

1 則留言:

匿名 提到...

親愛的FRANCES您好:
我是台科大的學生,也是個旅行的愛好者。前陣子逛blog發現了時報的「部落格旅行團」,感覺很有趣,所以想拿來做課堂上的研究報告。我進討論區時發現您也曾經在「部落格旅行團」內留下你的蹤跡。所以想麻煩您幫我填一份問卷,大約耽誤您五分鐘的時間,由於此類blog我目前只知道時報的「部落格旅行團」所以樣本非常稀少,每個人的填寫對我來說皆非常重要,也懇請您協助至下面網址Http://qqq.cht.com.tw/webform/Publish/3229.asp 來填寫問卷。
(問卷12/13要統計,所以麻煩您在13號之前填寫,謝謝囉!)

最後,不論您是否前往填寫問卷,還是非常感激您!!若我的留言對您造成困擾,在此獻上最深的歉意。祝您天天開心,環遊全世界嚐遍美食~^^

(太不合理了....我的BLOG竟然只值0.00元,該死的。沒事不應該來測這個的...怒阿)
<台灣科技大學>
企業管理研究所 
研究生:翁健恩 敬上