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-04-19

〔攝影課〕20080413基隆.和平島-水石攝影












20080413上午小雨中我們來到基隆.和平島,上水石和心象攝影外拍課,我還是沒靈感(可能没敗廣角鏡,哈,自我安慰一下),只拍了些風景照,記憶中好像沒來過和平島,這是學攝影的另一大收穫,走訪台灣許多未曾造訪的大城小鎮。

觀摩antma老師拍的
http://clie.ws/bbs/blog/antma/index.php?s=751708a7f24738f2aa20bbc3b6f42df2&showentry=4139

以下和平島的說明資料引自維基百科
http://zh.wikipedia.org/wiki/和平島

和平島,位於台灣基隆市中正區東北,原名社寮島,為北台灣最早有西方人足跡的地方,也是基隆最早有漢人入墾所在之一。對外交通藉著和平橋與基隆市區連接。和平島全島原分為和平島本島(舊社寮島)、桶盤嶼、中山仔島三大部分,經過百年的長期堆積與人工建設,目前三島嶼已全部連為一體。

和平島的海岸以海蝕景觀聞名,這些區域曾被列為軍事管制區,現在已開放為海濱公園。2004年2月28日,手牽手護台灣活動以此地為北端。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