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-04-08

〔攝影課〕20080406海誓山盟@東北角--南雅奇岩和海狗石

今天本來老師要帶我們去野柳,結果臨時改到東北角--南雅奇岩,沒拍到「女王頭」,卻遇到來拍婚紗的儷人,當然不客氣地來練習按快門(曬了一下午,頭昏,水平線一直歪,唉~)
海誓山盟,是偉人才做的事,我是凡人,只覺那是一件極其危險的事(水平線繼續歪,氣~)

東北角--南雅奇岩--海狗石,老師請二位衣著鮮麗的同學當點景,讓我們練拍。同學們,辛苦了,今天氣溫應該有30度吧。
努力拍,偷懶的是小狗喔~
從金瓜石一處廢棄的礦廠(金瓜石十三層遺址)俯瞰,是拍S型車道黃昏、夜景的好所在,可惜它是私人產業,我們千辛萬苦爬進去,才架好腳架,就被警察杯杯趕出來。
金瓜石十三層遺址
http://taipei.emmm.tw/index_m.php?ptype=ieb_c&L3_id=32973

金瓜石.茶壺山,第一次拍車軌,當然是摃龜囉。還是有拍到小蚯蚓(車燈),好玩

20080406東北角--南雅奇岩--海狗石
東北角--南雅奇岩(東北角台2線 81.5公里)
http://www.necoast-nsa.gov.tw/index.php?act=product&CategoryID=258

金瓜石.茶壺山舊文
http://dearfrances.blogspot.com/2007/08/blog-post.html

2 則留言:

水瓶子 提到...

>>海誓山盟,是偉人才做的事,我是凡人,只覺那是一件極其危險的事(水平線繼續歪,氣~)

這個不是可以用一些工具軟體旋轉拉正嗎? picasa 就有啦!

不過,這張一拉正那對新人就好像往前倒了?哈

frances愛旅行,不去會死。 提到...

水瓶子,照片拉正工具,我知道怎麼用啦。大部份照片我想留下學習的紀錄,所以除非要送人,我都不太修它,而且有的照片拉正,反而更怪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