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-10-20

感謝水瓶子來自〈捷克.克倫洛夫〉的明信片

↑水瓶子自製明信片,所謂自製,就是當天拍照,自帶印表機在旅店列印,然後回國前寫好,貼好郵票寄出,這樣好累啊 http://picasaweb.google.com.tw/writers.idv.tw/tzJjKL#5255641411811122002
↑水瓶子自製明信片背面
↑2006年9月,當時也在捷克.克倫洛夫拍下這隻鳥,建物剛好在整修,所以沒有拍街景
↑捷克午後街景和女士們的姿態總是很有味道
↑2006年9月,走在捷克.克倫洛夫的街道。許多美景,一一飄過腦海,何時才能再遊捷克 今天20081018收到水瓶子來自捷克.克倫洛夫的明信片,很開心,郵戳上的日期是20081013,相隔才五天,兩國郵政真是太有效率啦。雖然捷克使用歐元多年,但明信片上的郵票還是以捷克幣克朗(KC)來標示,想必捷克仍是雙幣並行。郵票上的圖案是個古老的機具,文字是“ 1908 Národní Technické Museum 2008”,問了股溝大神才知,這郵票應是為捷克工業技術博物館http://www.ntm.cz/而發行,很符合水瓶子愛逛博物館的風格。 水瓶子寫道: 感謝這兩年來的協助與幫忙.喜歡旅行的同好難尋,希望未來能繼續互助(相)幫助 水瓶子 2008.10.7 捷克.克倫洛夫 我說,水瓶子啊!我才要謝謝你闢了圓環文化工作室,讓志同道合的大家相遇,共同完成一些美好的事。(謎之音)喜歡旅行的同好很多啊,怎會難尋?
每次收到明信片都很開心,但想到你熬夜印和寫明信片,居然沒和團友們去好好享受捷克的夜生活,實在想叫你不必這樣,旅行時就該好好享受每一個當下,不過,也許你真的很愛宅在旅館內寫明信片,另一個謎之音。

3 則留言:

匿名 提到...

我有看到這張照片明信片
原來是給Frankces的呀~

水瓶子 提到...

其實這次貼郵票這檔事情完全是妮可幫忙的,大爺我拿錢給她們就幫我寄出了,本來想一天一天寄的,可是最後還是一整批寄出去,這樣比較省時間

為了答謝 frances 幫我顧家,我還買了一個小東西要給你,下次見面的時候再拿吧!

以前我地址條是在出國前印好,只要貼上就好,可是覺得亂沒有誠意的,可是最近看到我的醜字,加上沒內容的文字,我想恢復用列印的模式啊!

frances愛旅行,不去會死。 提到...

用相紙做明信片的確太滑, 我收到時郵票也是快脫落了. 你還是先列印好名條, 郵票貼在名條空白處, 較不易脫落.

不用客氣, 我很懶, 加減顧你家而已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