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-08-28

0827_感覺一路都有天使在照顧的老王夫妻的南非行

ps-IMG_2478

週末,把疲憊一週的身心丟到咖啡館,聽老王夫妻的南非大冒險講座,真是暢快和忘憂。2007年中東行前做資料蒐集時發現網路上除了旅行社的行程介紹,華文網頁的旅行經驗資料極少,幸好發現老王小姐blog,就此成為她的忠實讀者,一年多前在一場旅行講座中才和她面對面相認,雖然只是短短交談,但卻有一見如故之感

這一年來變化之大,老王結緍了,而且蜜月是去埃及自助遊,不認識老王的朋友可能會覺得這樣很怪很辛苦,但我卻覺得這才是老王的style。去年底更猛,老王賢伉儷雙雙辭去工作,一同前往南非諸國巡遊三個月,而且是用最天然、古早的方式-自助旅行,南非諸國政治動亂,人民生活多困苦,在其中自助旅行真是要靠許多運氣和貴人相助,看著一幅幅美麗照片,聽著老王說故事,終於明白這次旅行的珍貴之處 和她非去不可的決心,我也好想去南非野放啊!

講座:【旅人地圖】坐黑巴繞南非洲一圈

老王的流浪大夢


ps-IMG_2483

↑老王帶來許多戰利品,我好喜歡這個面具

ps-IMG_2477

↑辛巴威的紙幣,努力睜大眼數數竟有14個零,這張一百兆的紙幣只能買兩根香蕉,辛巴威國家破產已久,現在流通的是美金,這張紙幣只有觀光客在蒐集。我笑說,拿來當聘金應該不錯用,隨便都可以宣稱自己是幾百億兆的身價。
ps-IMG_2488

↑這個印染畫好美、好時尚!

3 則留言:

老王 提到...

以後有機會我們一起去非洲和動物奔跑吧,喔耶~~~~

謝謝法蘭西斯,那個面具很上相耶:D

Becky 提到...

呵呵~面具真的很讚

fiddler 提到...

像我不敢去的就聽聽老王的介紹 真的也相當不錯唷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