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-07-19

〔2012內蒙古〕「悶倒驢」或「悶倒牛」?結果是悶倒自己

ps-IMG_5020
警語:「喝酒過量有礙健康」

這酒印著成吉思汗的圖像,但酒名卻不叫成吉思汗,努力找著小酒標,上面印著「悶倒驢」或「悶倒牛」,也太直白了吧!我找了半天,這真的是酒名,不是廣告詞,因為其它的文字是酒精濃度46度、通過ISO、酒廠名稱和地址。查了資料,它是蒙古大草原上特有的清香型白酒,由純糧食釀造的,餘味爽淨,具有醉而不傷身的特點。

網路上的廣告詞:「悶倒驢」酒,清、正、甜、淨,即清香純正,醇甜柔和,自然諧調,餘味爽淨。酒精46度悶倒牛酒採用牛角皮囊包裝,一瓶三斤。另有紀念版不銹鋼瓶子等包裝。68度「悶倒牛」白酒,喝起來非常有勁,但由於是純糧食酒,醉而不傷身。68度的瓶子採用類似於葡萄酒瓶的包裝,一瓶三斤,是請客的首選,絕對讓你的朋友吃驚,享譽草原的美酒, 請客或送人絕對特別。
pscut-IMG_5152
↑草原上的迎賓禮「下馬酒」有多好喝,牧民的熱情有多火「辣」,各位看這位阿姐的表情,應該可以感受到吧。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