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-01-07

謝謝盒子分享的「昨日歷歷」




海豚飛分我吃一口嘛。

謝謝盒子分享的「昨日歷歷」:[生活]記錄餐敘的小日子
盒子寫的三場聚會都有我吔,我是愛湊熱鬧的鄉民咩。我一向都有寫文的習慣,以前寫在筆記或照片背面,有了網路,偶而寫些遊記e給朋友們當做互道近況,那時「電子報」三個字還沒被明確定義,我就亂發了。後來在blog上寫文,也只是因為身在相關行業,多接觸新玩具總是必要的。有了網路,我的交友習性也没太大差別,總是以實體為主軸,圓環文化工作室第一場導覽,我就和水瓶子報名說我可以當義工(當時連水瓶子都不算認識,就只是格友間稀疏的留言),因此認識許多格友(老夫子姐姐、傑利、黑社惠、海豚飛等),經由格友的聚會,又認識更多朋友,木馬、飛小魚、達叔、K姐、V大、盒子、Camay、妮可、和97哲齊...等等許多朋友也是先看到本尊,才開始專注收看他們的blog,人如其文,又有共同興趣,開始有了更多的交流。

我笑說我們的聚會都好上進,討論很多國家大事,還分享許多務農經驗,比如:如何讓blog長草。自己家長草(指blog)沒關係,懂得欣賞鄰居家的美麗花園就好。沒有別墅、農莊也很好,多催促朋友買就好,不要買太多,你們一人買一棟就好,我每個月就有度假小屋可以玩啦,哇哈哈。(顯示為賊眉賊眼狀)

戲謔完畢,回到本性(咳~),套句電影《一代宗師》:「世間所有的相遇,都是久別的重逢。」,聚一次少一次,我很珍惜你們。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