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6-11-16

講座推薦:水瓶子─義大利自由行

我的朋友水瓶子深愛著義大利,喜愛藝術、喜歡逛教堂和博物館,並樂於和朋友分享的他,終於要開講了。去過義大利的朋友何妨跟我一樣藉此回味一下義大利,沒去過的朋友更要來聽聽達人的旅遊經。 很多朋友問我,怎麼選出國行程和挑哪家旅行社,我覺得就是多蓃集資料,如聽講座、上網、看書等等,先大致規劃自己想要的行程和旅行方式,再多找幾家旅行社來個貨比三家即可。 有關水瓶子:是男人類水瓶星座,有創意是別人對這個星座的看法,內心想法總是光怪乖離,總是自己面對電腦書寫文章,在漫漫無盡的深夜,把社會現象觀察寫出來,覺得是最有成就感的事。 水瓶子的 blog:http://tripwriter.blogspot.com 講座名稱:水瓶子─義大利自由行 講座時間:2006/11/24(五) 19:00-21:00 講座地點: 台北市建國南路2段201號 金石堂 我的書房 報名講座:http://blog.roodo.com/macroforum

2 則留言:

水瓶子 提到...

謝謝妳拿橘子來給我,這兩天就被我吃完了,只要一坐下來看電視,就吃橘子,也謝謝妳這兩天的熱情參與,還找同事來,導覽迪化街我還要再多多訓練了!

frances愛旅行,不去會死。 提到...

我才要謝謝你,花那麼多心思準備,讓我們受益良多。同事cherry和jack家中長輩以前曾做過裁縫,對迪化街很感興趣,特從中壢趕來,cherry頭痛本來中途要先離開,因小朋友覺得好玩,堅持要聽完全程,cherry只好吞了止痛藥,陪公子玩到最終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