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-05-09

2008五一勞動節的下午@華山文化園區散步

路上遇到花車遊行
徐州路台大法學院

好個「 以天為帳,以地為蓆」


華山文化園區的前身是「台北酒廠」,創設於日治時期大正5年(西元1916年),這是大酒槽移走後留下的大洞吧?

裡面貼著個小標語:遭遇挫折,也要感謝天意
(最近沒什麼挫折,倒是遇到一、二怪人,極討厭就是了 )

「光的另一邊」


今天五一勞動節,不適合勞動


華山文化園區最近的活動「2008華山競飆」大學畢業聯展(4/25至6/24)
http://www.hwa-shan.org.tw/modules/news/article.php?storyid=784

水瓶子要進瘋人院? 等等我~


熱血青年,盡情揮灑


華山文化園區:台灣客家文化中心苗栗園區競圖展
http://www.hakkamuseum.com.tw/ch/04-n070716-2.htm










這應是咖啡實驗室的店貓阿萬(花紋的)和他尊貴的朋友




齊東老街日式宿舍群




今天的夕陽”好大”一顆

市長官邸藝文沙龍

2008五一勞動節的下午,老夫子姐姐約了大家一同去華山文化園區散步,有水瓶子海豚飛咖啡因常怡飛小魚。我回家數了數相片匣,這半年來我和華山真有緣,專程來了五次之多,之前可從來没到過華山。

今天的路線如下:
華山文化園區->咖啡實驗室(第二次造訪,還是沒位子,簡介上說,這棟古老的公寓曾是華山戲院舊址,下回找個良辰吉時再去吧)->齊東老街日式宿舍群->徐州路台大法學院->市長官邸藝文沙龍->善導寺->華山文化園區正對面的「羊成小館」,好吃->西雅圖咖啡,人少,不錯。

3 則留言:

Unknown 提到...

I love your pictures, good blog!

N同學 提到...

羊成小館的確是不錯, 不過就是價位偏高, 說真的這個路線很不賴;>
PS:前面那位留言的如果真的是本人...那也太屌了吧

水瓶子 提到...

台北市區可以拍照的路線還真的不少, frances 還可以多寫一點啊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