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-05-22

我活過,我愛過,我寫過@ Port of Kaohsiung高雄港








忘了哪個偉大的作曲家,他為自己擬的墓誌銘是:我活過,我愛過,我寫過。我想,我也可以這樣寫:我活過,我愛過,我寫過,我拍過。(近日事多,小小感傷罷了,大家別誤會)

前些日員旅,坐船狠遊了趟 Port of Kaohsiung高雄港,長這麼大,居然第一次真正深入游進這台灣第一大港口,在船上,腳架是廢物,不管了,決定開高ISO,留下這美景。遊艇從黃昏搖到明月升起,景物在海上的倒影,令人心醉,我一邊聽解說,一邊忙拍照,一個半小時內幾乎沒有坐下來過,和全船乖乖坐好的大部份遊客相比,我真像個過動兒。

你知道,一艘載滿紙漿的大貨船,如果沒有定時游進高雄港,會發生什麼大事嗎?

答案是:你下個月可能得用竹片擦屁屁。(不是我在搞笑,是真的。書報可以暫時不印,但你能想像一天沒有衛生紙可用的情景嗎!)

2 則留言:

水瓶子 提到...

你這樣拍應該會暈船吧!有沒有吐了滿地都是膽汁?

frances愛旅行,不去會死。 提到...

我是完全不會暈,其他遊客也沒看到在吐的。感覺高雄港像個大河,很多大貨輪在缷貨,風平浪靜的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