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-01-24

〔外拍〕20081228宜蘭大溪漁港(2)

20081228這天參加攝影班宜蘭頭城大溪漁港外拍活動,早上7:30自台北出發,走雪山隧道到宜蘭。先到三星鄉拍波斯菊、油菜花田、稻草人和銀柳節;第二站到宜蘭傳統藝術中心,因為時間沒算好,無緣看到「老鼠娶親」的民俗表演,用了午餐便得匆匆走人,但我還是加減拍了我愛的古厝,待續...。 第三站到頭城大溪漁港,因漁港人多工作繁忙,老師要我們把背包放車上,只帶一機一鏡去拍,以免影響工作人員作業,老師叮完我們注意腳下溼滑,便各自開工去。這站是我今天的最愛,看著小漁船靠岸,抛繩定錨,缷貨碼頭就是漁市,人來人往熱絡地交易著,各式各樣我沒看過的生猛魚兒,魚腥味充斥,天陰冷,光線極暗,完全不會測光,下回把功力練好些,還想再來拍。晚餐在頭城漁港二樓餐廳用餐,餐後走雪隧回台北才八點,整整 12小時,很充實愉快,又吃到我最愛的海鮮料理,棒!

宜蘭頭城大溪漁港 http://okgo.tw/map/town20-2.html
寄件者 宜蘭大溪漁港
批發喊價
寄件者 宜蘭大溪漁港
漁船滿載而歸
寄件者 宜蘭大溪漁港
寄件者 宜蘭大溪漁港
寄件者 宜蘭大溪漁港
寄件者 宜蘭大溪漁港
寄件者 宜蘭大溪漁港
寄件者 宜蘭大溪漁港
寄件者 宜蘭大溪漁港
寄件者 宜蘭大溪漁港
寄件者 宜蘭大溪漁港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