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-01-04

祈願二位同學早生貴子

Max賢伉儷、Nick賢伉儷,祝你們都早生貴子,現場黑筆沒水了,所以字跡不太清楚,請努力看,我幫你們祈了願喔
宜蘭三星鄉,用銀柳布置成一許願長廊,大家可以把願望寫在紅布,綁在銀柳上
早生貴子,平安順利->很多人的願望
希望大家都不會死掉->這想法很酷
我希望媽媽可以不要駡人。->我也是,不過我的母親年紀大了,會駡人,表示她身體好,那可否偶爾駡駡就好 全臺首富->哈,這願望我也想要
我希望爸媽不吵架,阿嫲長一百歲,我跟弟弟學業進步,親戚平安->真是面面俱到的好孩子
年前,前公司同事相約聚餐,我們一夥人由同事變為老友,座中有的和我共事八年,有的不到一年,大家各奔東西三年多了,還能常相聚,很珍惜這樣的同學會啊。在一片低迷中,大家過得還不錯,工作還在,身體健康。 這次吃喝才知N同學和M同學都分別急著求子當老爸,趁著和攝影班去宜蘭三星鄉外拍花海,我也幫他們許個願吧。三星鄉花海,這回用銀柳布置成一許願長廊,大家可以把願望寫在紅布,再綁在銀柳長廊上,我誠心祝福他們早日達成願望,早生貴子。其中也看到不少小朋友寫的願望,極有趣,最多的是“學業進步”,次多的是爸媽不要吵架,不要駡他,好孩子,來看看吧。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