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-10-02

〔2009西藏〕青藏鐵路配鋼管舞

乘坐青藏高原鐵路的一開場,通常都會有隨車服務員來示範怎麼使用吸氧機,但所幸我們一路平安都沒用上,我們從西藏〔拉薩〕坐到青海省〔西寧〕,要坐一天一夜,漫漫長路怎能不開始搞笑,有人假裝在吸氧,有人(我啦)裝優雅看窗外,有人一邊唱著「青海的草原,一眼看不完,喜馬拉雅山,峰峰相連到天邊」,一邊跳著鋼管舞,很大膽吧,居然敢唱「中華民國頌」,完全不管別人頌不頌(啊!下巴收好,你知道我在說什麼詭事。),妙哉!

妙哉!

ps-IMG_9131 ps-IMG_9132 ps-IMG_9403 ps-IMG_9068 ps-IMG_9398 ps-IMG_9376 ps-IMG_9396 ps-IMG_9358 ps-IMG_6613

1 則留言:

walter 提到...

出去玩"頌"就好啦!!
下次可以挑戰在天安門前唱看看~~
不過我想應該會"頌"不起來吧