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-02-04

〔光陰地圖0204〕謝謝盒子來自北海道的明信片和暖暖圍巾

IMG_1884


好友盒子全家剛從北海道玩回來,他們自助玩七天,但看盒子剛寫好的「北海道初體驗」,她嚐遍美食、玩了好多地方,感覺不止七天啊!盒子果然是個超級旅遊玩家。行前氣象預報說,北海道的氣溫約在零下十度,我把在台灣很少穿的及膝型雪衣(羽絨衣)借給她,希望有備無患,結果她身體勇健,穿自己原有的衣物就夠了,根本用不到我的雪衣,但好禮的盒子仍買了當今日本最知名的UNIQLO灰色圍巾送我,這牌子雖是日本的國民品牌,但它不斷研發新的保暖材質,成為最近各方報導的「名牌」,盒子在旅行中還要費心挑禮物,真是太感謝了。

北海道應該去很多回才能玩透透,對吧,我是3年前去北海道跨年的,當時没坐到熱氣球、破冰船、看冰雕展、吃熊肉和生牛肉飯。

明信片正面是北海道旭川(ASAHIKAWA50屆冬祭2009年)風景,查了網路才知,當時他們製作了世界最大的雪雕塑像。明信片背面左下蓋著盒子在十勝搭熱氣球的紀念章,盒子寫道:

Dear

這是我一早參與的活動,與妳分享。

盒子于十勝
2010.1.30

IMG_1883-tile

1 則留言:

盒子 提到...

盒子沒有全家去玩,
只有貪玩的盒子前往,
這次是參加媒體團呢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