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-06-20

0619_林俊傑100天.LOVE 音樂教室,聽海豚飛和林俊傑唱歌

IMG_8885

週六中午加完班回家,才剛上線,就遇到海豚飛來招,問我要不要去看她和林俊傑JJ唱歌,地點在「Brown Sugar」,台北市松仁路101號,當然要,只有兩個位子,她叫我call飛小魚哈,馬上出發!海豚,讚啦!大鋼琴,讚啦!

現在歌手發片也挺辛苦地,沒有緋聞可吵,就得搞些媒體喜歡拍的橋段,如:林俊傑JJ彈「人體鋼琴」什麼的。我們邊聽邊喝,雖然只是喝紅茶,但我喜歡自稱『酒女』,假裝在喝酒,空檔時還拍了一堆杯子、燈、酒,爽!


話說「Brown Sugar」之開在金山南路,算是師大附近活得最久的小酒吧,後來才搬到信義101商圈,以前唸書時(工作後再回學校的那次)很愛和老師和好同學去混這家爵士音樂酒吧,師大附近那時有幾間美式的小酒吧,就是有撞球枱、射飛鏢區,一堆老外喝啤酒的那種Bar,那時在外商公司工作,有些來台出差的年輕同事們用完晚餐後,會希望去這種小酒吧坐坐,基於同事愛,我也都樂意奉陪。

IMG_8678
IMG_8859
IMG_8764
IMG_8701
ps-IMG_8807
IMG_8826
IMG_8745

2 則留言:

小魚 提到...

感謝使命必達的Frances,讓小魚沒有錯過這麼棒的音樂饗宴,真是開心極了!

最後那張照片,有種浪漫的fu哩。

frances愛旅行,不去會死。 提到...

小魚:

是啊,非常開心,且不用繳作業,亂玩亂拍就好。最後一張,我有刻意等一下,等 bartender和客人在恰好的位置才按快門,我也很喜歡這張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