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-06-20

〔2010不丹錫金印度〕不丹明信片

ps-IMG_8592
ps-IMG_8591
ps-IMG_3380
照片 156
照片 071



明信片上的風景是不丹很重要,也強烈建議大家一定要勇敢爬上去的宗教聖地「峭壁上的虎穴寺」(Taktshang Monastery),相傳蓮花生大士曾在此修行蓮花生大士將佛教傳入不丹,在佛教史上是極重要的一頁。我的照片還沒整理,只整理了一張不丹導遊Tashi先生(很專業沈穩,人很好)的照片,因為大家要騎馬了,所以有的團友把大相機託他幫忙揹著,我不太怕馬,所以仍打算邊騎邊拍,我們先騎1小時到半山,再往上健行加參觀寺廟約2.5小時,山上午餐後,再步行約1.5小時下山。有的長輩團友說,她把一年份的路都走光了,我個人覺得還好,隔天大腿開始感覺小累,但沒有肌肉酸痛的現象,甚幸。

我照片還沒整理好,大家不妨先看看別人拍的:飛虎可達~峭壁上的不丹虎穴寺

海豚飛也收到我的不丹明信片了,還有誰收到的啊?

ps-IMG_3828

ps-IMG_3655

pscut-IMG_3680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