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-12-28

今年的第一個生日祝福@青葉台菜忠孝店

ps-IMG_4132

前公司老闆總會在農曆年假前後約我們吃飯,今年xmas長假(外商公司)他沒有出國計畫,於是提早約了我和另一個前同事吃飯,老闆還記得我的生日快到了,第一次舉杯是祝我生日快樂,雖然我的生日實在太好記,但著實還是被他嚇了一跳,好用心啊!再次證明,成功的人總是多了份用心。其實最開心的不只是收到生日祝賀,而是多年來,大家儘管各奔東西,沒空常聚會,但只要一坐下來仍是那麼熟悉,暢所欲言,一同度過美好的夜晚。
ps-IMG_4130

↑今晚專心吃飯聊天,只拍了青葉的招牌菜,炸肥腸和炸豬肝,這兩個炸物吃來居然都好吃不油膩,尤其那切得薄薄的豬肝片,炸過再拌炒酌料,熟度控制得剛好,入口粉嫰。

2 則留言:

walter 提到...

生日快樂阿^^
我也來個提早的祝福~

frances愛旅行,不去會死。 提到...

walter, 謝謝祝福, 生日是母難日, 是感謝父母的日子, 其實我都低調, 連FB都不放, 這篇是想記下這場難得的聚會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