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-04-07

謝謝Kristen寄自美國加洲的明信片

ps-明信片-K妹南加州-正面

好友Kristen是旅行和生活大玩家,很會拍照,寫多本旅遊書,玩很多手作,每回和她出遊,總有聊不完的問題。這回她去南加州住遊一個月,因為買不到合意的明信片,她就把自己拍的照片做成明信片寄給大家,真是太棒了!Kristen寫道:

Dear Frances

San Juan Capistrano是個不大但挺迷人的古鎮,雖說是Local的觀光景點,但沒有喧鬧吵雜的人聲,在鐡道的後邊還有一整排特色小鋪,每一幢古木屋都有著不同的風味,很讓人喜歡!
P.S. 小鎮有個相當有名的古堡,但我們逛鋪子逛的太高興,而來不及進古堡參觀!

2011.3.26(郵戳上的日期)

Kristen提到古堡,上網查了下,好像是這個↓,感覺挺美的:
加州的西班牙傳教士與征服者 - Mission San Juan Capistrano

多年前去美國德州出差,行程中去了南部的聖安東尼(San Antonio)鎮,這地方在美國建國前也曾被西班牙統治過,保留了一些古蹟,整個城鎮建築也別有一番風情,和德州市區、公路大地的牛仔風完全不同,當年也很喜歡的這個景點。
ps-明信片-K妹南加州-背面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