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-09-04

謝謝嬌嬌和小米麻糬寄自德國童話大道Hanau的明信片

ps明信片-格林童話小鎮正面


好友嬌嬌和小米麻糬(領團)到德國和丹麥玩耍,這樣半自助式的十二天童話之旅很是愜意啊!我相信每個大人心裡都住著個小孩,不管年歲增長,童話故事是每個人的第一個故事,所有的快樂、想像,甚或初懷感傷都在這些故事中,永遠相伴。她們寫道:

Dear Frances

Hanau是格林兄弟的出生地,是座擁有850年以上歷史古城,同時亦是童話大道的起點。

童話大道都是這樣的古城小鎮,隨意走在百年石板路上的感覺很閒適。

來看小米麻糬寫的:[德國]童話大道(Die Marchenstrasse)尋找童話大師格林兄弟故事中的主角與場景

郵票上的圖案是個UNESCO景點雷根斯堡Altstadt Regensburg,還印有日文,日本人果然是世界各地最早最多的一批觀光客,來看一下別人的遊記:http://blog.yam.com/ken8286/article/470514

ps明信片-格林童話小鎮背面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