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-07-02

猜猜這是哪一國的帥哥啊?

寄件者 黎巴嫩
我沒去過台灣的GIORGIO ARMANI,倒去了這個國家的ARMANI,ARMANI的店員都這麼帥嗎?他看到我在拍櫉窗和街景,很快地出來相迎,邀我進去逛逛,也不在意我一身旅人的塵土樣,且看起來根本不可能要買東西,我原以為他是出來阻止我拍照的,我多心了。我問他,可以幫他拍照嗎?他微笑點頭,拍好後,我拿給他看,他馬上開心地和他的朋友(車內的女士)分享。
. . 這不是紐約,也不是巴黎,是2007年6月黎巴嫩的首都-貝魯特的一隅,你相信嗎?
這兒有戰爭嗎?你自己來看才懂。沒有人喜歡打戰,我們只喜歡和平地過日子,偶而和稀少的觀光客聊聊天。

1 則留言:

frances愛旅行,不去會死。 提到...

好友J問我去戰區,怎沒被俘虜啊?
我說,怎麼可能!我沒去俘虜人家帥哥就不錯了,善哉善栽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