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-05-11

〔攝影課探路〕20080510苗栗後龍追風車


謝謝同學當麻豆,我請她不要看鏡頭,她很專業地站好一番姿態。

下方有黃牛和正在種菜的農人,光線很暗

高鐵新竹站,等車,好無聊1

高鐵新竹站,等車,好無聊2

下雨天,探路天



彩色組 vs. 下面的黑白組,如何?


老師說,週六應是陰雨天,那就先去探路把日後想拍的景點找一找。
今天的路線如下:台北->TAIWAN High Speed Rail, Hsinchu Station高鐵新竹站->新竹17公里海岸風景區遊客中心->南寮漁港(用餐)->香山溼地->苗栗後龍風車群,這些大風車是台電風力發電用的,風很大,連我這胖子都快被吹跑了,我們不是唐吉軻德,但開車追了21 個風車。山上有個農舍改建的「好望角蕃薯園」,有烤蕃薯、餐飲、咖啡和花茶->台北

當天是陰雨天,晴天去拍應該是這樣,還有寬景圖
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DayuLiou/9514865

台北攝影協會的網站,也有風車夕照:
http://www.photo.org.tw/->最新消息->台電攝影比賽-得獎作品展示

好望角蕃薯園
http://wkz.myweb.hinet.net/

1 則留言:

水瓶子 提到...

看起來全白的風車與紅白相間的風車看起來有不同的風情,至於晴天陰天或是下雨,都可以拍出不同的心情啊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