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-09-23

愛的相反是什麼?

水瓶子寫了篇【台北】LoVE,我去他家胡鬧,出了二道題 http://trip.writers.idv.tw/2008/09/love.html 快問快答(1)為什麼單單O要小寫?-->我答:因為 o 最近減肥成功了。 快問快答(2)愛的相反是什麼? -->我答:愛的相反當然還是愛囉,WHY?看圖便明瞭,即使 LoVE 相反了,大家還是看到”愛”了吧。這是20070802黃昏在101前用小 dc 拍的,小女生正在幫小男生拍照,他們拍過來拍過去,怎麼拍都充愛意。(我不敢太打擾到小倆口,所以沒有拍到小男生,給人留點兒隱私吧。) 其實答案不重要,想要玩的是思考的過程,看到有的人費心來猜,想見其人生時時刻刻必都這麼用心,很棒!有的人輕鬆地來玩猜謎,這樣的世道,是需要樂觀面對的。有的人多少透露了些心事,也是個妙。

3 則留言:

水瓶子 提到...

我覺得費城那個框實在很好拍照,可以拍出各種的 LoVE意義,在 101 後面有個彩色牆,但卻不好構圖,可以在去拍拍看

費城的 LoVE

匿名 提到...

Dear 法蘭西,
我的答案,也去水瓶那留話了.
===========
1.為何只有o是小寫??我眼花看不出來是o,看來看去都覺得是O.只是好奇O為何要放成斜的,我想是希望相愛的人有時要換個角度來看待愛情,互相包容愛才會長長久久.
2.愛的相反是恨.我是極端的人想到的是對立的東東.ㄏㄏ....

匿名 提到...

How do you play Barcelona in this year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