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-09-29

20080926詩與歌的迴旋曲-余光中八十大壽演唱會

20080926詩與歌的迴旋曲-余光中八十大壽演唱會這天雖天公不作美,露天的演唱會卻下了三、四段雨,但一切真是太棒了,除了野火那三個年青人,其他都是兒時的偶像呢。大雨中人群反而漸多,觀眾和歌手,台上和台下大家齊聲為余光中教授唱生日快樂歌,詩人也朗誦了一段詩作,氣氛好感人。 謝謝好友黑社惠借我衣服和傘,文慢慢來寫,先放照片 http://www.flickr.com/photos/franceschiu/sets/72157607565572356/ 中華音樂人交流協會主辦:詩與歌的迴旋曲-余光中八十大壽演唱會.在星空下聆賞跨世代的歌手陣容,重溫樂史經典傑作!http://www.musicman.org.tw/musicman/enews_detail.php?type=sing&news_no=125
20081008補記:這其中李建復是我和妹小時候的頭號偶像,有次,妹在台大醫院動個小手術,我去顧她,我們拖著點滴瓶偷偷跑去販賣部買飲料喝,結果剛好看到李建復來台大不知幹嘛,我和妹當時很膽小,根本不敢上前去要簽名什麼的,只敢拖著點滴瓶,鬼鬼祟祟地遠遠跟著李建復,直到李建復起走出大門。結果這場演唱會,我什麼都沒寫,請大家看傑利的吧,他有特權,拍得特好(酸~)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