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-03-16

活動預告:3/21《活出愛—單國璽樞機主教的傳奇故事》新書發表會暨生前告別式

我雖不是教徒,但我一直關注生死這個人生重要的課題,如果你也想和我一樣聽聽一位智者怎麼談這個題目,不妨來參加這場新書發表會,我和主辦單位洽詢過,這是公開的活動,不用事先報名,任何人都可以參加。 台灣第一位樞機主教單國璽唯一自傳 3/21《活出愛—單國璽樞機主教的傳奇故事》新書發表會暨生前告別式 時間:2009年3月21日(六) 13:30-15:00 地點:中正紀念堂演講廳 以下轉貼自中央社新聞: 新書活出愛 訴說單國璽的傳奇故事 http://tw.news.yahoo.com/article/url/d/a/090313/5/1g0th.html 2009/03/13 19:48 (中央社記者李健光台北13日電) 前樞機主教、輔大董事長單國璽被檢查患了肺腺癌後,仍繼續奉獻他的愛。周大觀文教基金會最近推出新書「活出愛-單國璽樞機主教的傳奇故事」,訴說他不平凡的故事。 單國璽曾榮獲周大觀文教基金會「2008年第11屆全球熱愛生命獎章」;周大觀文教基金會邀請作家蘇怡任貼身採訪單國璽,將他的故事紀錄成書。 當年單國璽剛得知罹癌時,也是十分驚愕,但經祈禱之後,以不憂不懼的心情面對,從「為什麼是我?」轉成「為什麼不該是我?」,進而把癌魔當成天主的「禮物」與「天使」。 單國璽仍致力奉獻,並展開全台關懷生命走透透系列公益活動,化癌為愛,用愛見證生死,用愛挑戰極限,用愛活出希望。 「活出愛-單國璽樞機主教的傳奇故事」新書發表會將於21日在中正紀念堂演講廳舉行。

1 則留言:

匿名 提到...

啊))))))))))))
好害羞喔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