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-05-08

〔2007敘利亞〕波斯拉Bosra古城和大馬士革玫瑰

遊敘利亞.波斯拉古城這天,我剛從破病中重生,整個人有氣無力地,拍了一堆很糟的照片,唉。

延伸必讀:
老夫子姐姐寫的「曾經滄海,難為水-波士拉」 http://blog.roodo.com/may.lin/archives/404025.html

以下資料來自世界遺產協會網站 http://www.what.org.tw/db/detail.asp?hid=129
世界遺產中文名稱:波斯拉古城 英文名稱:Ancient City of Bosra 所屬區域:阿拉伯地區 所屬國:敘利亞Syrian Arab Republic 所在地:德拉州Governorate of Deraa 方位:N32° 3' , E36° 29' 列入世界遺產時間:1980年入選 遺產概述:曾為阿拉伯羅馬省之波斯拉,為一條至麥加的古商旅路線上之重要中途站。舊城牆內殘留有一座宏偉的古羅馬劇場,雖建於西元二世紀時,但其完好的保存狀態於今日仍持續使用。另外,區內亦遺留有早期的基督教遺址及數座莊嚴的清真寺。
寄件者 敘利亞
寄件者 敘利亞
寄件者 敘利亞
寄件者 敘利亞
寄件者 敘利亞
寄件者 敘利亞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