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-05-24

窮人的財富是富人無法擁有的

↑@〔2007以色列〕耶路撒冷的小巷,剛出爐的麵包,色香誘人,卻無緣一嚐

最近想去看電影「窮得只剩下錢」,因為其中有一句台詞:窮人的財富是富人無法擁有的…。今天剛做完了海豚飛那兒看來的「輪迴轉世測驗」,哈,原來我和財富、愛情皆無緣。前些時日,有個朋友問我,沒有愛人的時候會不會孤單、難過,她是個好心人,總是用這句話帶出她的關心。我說:其實大部份日子我都過得挺樂活、挺舒爽的,這不是在你面前逞強,會孤單、難過,主因通常也不是沒有愛人,這也許不是你們有愛人的人能體會的。我呢,會孤單、難過,就孤單、難過了,可能只是沒有吃到一頓美食。

輪迴轉世測驗的結果:http://8word.net/test/42/test.asp
你是:E 型 解析,你擁有非常強烈的靈感,從以前至今的轉世中,你都被神秘的力量或神的指引所吸引,實踐祂們的指示。在任何的一個轉世中,你都能利用自己特有的能力去幫助別人或給與忠告;不過有時也因為自己特有的能力,使人害怕。重複上述轉世之旅程,你的靈魂較偏向精神面且持有厭世的世界觀,而且你和世俗的財富、權力或愛情等事情,都比較無緣。但在重覆轉世的過程中,可使靈魂的經驗得以平衡,讓靈魂進化。在今世你不妨把目標放於世俗的事項上,從現實與正面的方向著手,這樣一定就可以發揮你從未想到的個性與魅力。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