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-09-27

2009新玩兒意,艋舺剝皮寮藝條通

ps-IMG_2974 ps-IMG_2973 ps-IMG_2970 ps-IMG_2971 今朝陰雨,帶了小DC,先去探路,看來↑此人收驚效果不錯,人群雜躂,仍睡得香甜。走著走著,遇到鹹蛋超人拉胡琴,還有一堆好玩的古物(或仿古物),初看有中影文化城的感覺;一些小型藝術展演,很吸引人,也很欣喜見到我們的城市多了個美麗的空間,不再一眛地把老街拆掉,蓋商辦大樓,下回有光影時再來拍拍,應該更有味兒。 〔剝皮寮藝條通〕 http://www.bopiarts.tw/

2 則留言:

志偉 提到...

你的小DC是哪台呢?
好想看你的5D II唷

frances愛旅行,不去會死。 提到...

志偉 :
我的小DC是Canon IXUS 800, 你點照片到我的FLICKR相簿, 右下點" more properties" 就可以看到每張照片的身世.

看5D II, 沒問題, 你室友ROSE說要請我吃獨家美味印度咖哩, 何時相約啊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