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-12-13

可以閑坐找書的「雅博客二手書店」

ps-IMG_0609

位於公館商圈的「雅博客二手書店」和博客來網路書店沒有關係,店內木紋地板和大片的本質裝潢,分類簡明,還有桌椅讓大小朋友都可以輕鬆地坐著選書,相較於誠品,這兒的環境也不差啊。從小我就愛在二手書店挖寶,已經拆掉的光華商場舊址、台大附近用小貨車載來販售的二手書車,都是滿滿的年少回憶。我在「雅博客二手書店」找到一些沒有時效性又想要閱讀或收藏的書,如歷史、藝術和雜文小說,只要新書一半的價格就可以開心抱回家,這兒真是個節省荷包的好地方。

當天陸續看到很多小朋友來看書選書,在公館商圈充滿食物喧鬧中,這書店分外可愛,對面還有一家專賣台灣主題書和紀念品的老店「台灣的店」,也看到很多有趣的書。

引自雅博客二手書店的「關於我」:雅博客二手書店的成員是一群不是很懂書,卻又尊敬『愛書人、藏書人、玩書人』的聚集,組合在一起的念頭源於:(1)『雅待博彥的讀客』,創造一個有效而快速的系統,『分享』與『服務』愛書成員。(2)延續一本好書『再閱』的生命,期許從雅博客二手書店送出的每本書必屬臻選。

雅博客二手書店(也有二手音樂CDDVD

http://www.yabook.com.tw/

服務時間:週一~週日 12:00~22:00

地址:106 台北市新生南路三段7691樓(公館)

延伸閱讀:捍衛公館文化地景,台灣第一個獨立、小眾、人文書店的串連行動誕生

http://mag.udn.com/mag/world/storypage.jsp?f_ART_ID=45104

IMG_0606 ps-IMG_0608 IMG_0604 IMG_0607 IMG_0600 IMG_0596 ps-IMG_0599 IMG_0602 IMG_0612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