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-12-16

謝謝盒子的賀年明信片

ps-IMG_1606

之前透過同為圓環文化工作室的義工傑利(他又要出新書了)blog,常連到盒子家去看看這位很會玩很會寫的部落客,又推了哪些好玩的地方,每每看完她的圖文,總想馬上循著她報的路線去各地走走,今年終於有幸和她一同參加金門4天的旅行參訪,朝夕相處,就這麼熟了。盒子很細心、很熱心,每每參加她主辦的活動,行前總會收到她的細心叮嚀email,行程中她總熱心分享她的所見所聞。期待未來的日子,我們能有更多時間一同旅行、一同歡樂。10月底看到盒子發文說要來個2009年歲末-來交換明信片吧,我也想要來玩玩,我把今年旅行西藏的照片也做了些明信片,想打破往年電子賀卡的慣例,送朋友實體的卡片。盒子這張明信片是她在京都清水寺拍的,希望有機會也能造訪這美麗的城市,盒子寫道:

Dear Frances

今年算是和你有較多出遊機會的一年,很開心能與你相遇,玩耍的路上有彼此而不寂寞.

祝新的一年

平安、健康

盒子

2009.12.11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