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-02-11

〔2010突尼西亞〕2/11-2/20突尼西亞Tunisia,行前祈福

突尼西亞-map1


相識較久的朋友,對我要去的國家通常比較不會有太大的疑問,這回要去的突尼西亞,朋友們大多會在第一時間聽不太懂我說的是什麼國家,重覆說時我總會特意放慢速度:「突.尼.西.亞」,她在北非,義大利的靴頭正在踢她,埃及隔壁的隔壁啦 ,要去看一堆古蹟和撒哈拉沙漠

這回雖然無緣跟到黃建忠老師團,但也是由玩家Tracy莊傳瑛小姐帶團,由工頭堅blog得知,她是突尼西亞旅遊非常資深的領隊,更讓我非常期待此行。讀突尼西亞的資料,雖然它在非洲,可一點兒都不黑暗呢,除了是歐洲人愛去度假的美麗國家,他們教育福利很好,唸到大學都免費(只需自付少少的圖書費),我們外交部網站也寫著:突國社會大致穩定,社會上存在著龐大的受過教育中產階級族群。教育福利這事是除了人文地理,很讓我感興趣的一點。這樣好像扯很遠了,拉回重點,照例來個行前祈福,願此行平安順利,增長智慧,收穫滿滿。

也趁過年前,先向各位親愛的朋友們拜個早年,無論過去的一年過得如何,不愉快的都讓它過去吧,謹記著美好的一切,大力邁向新的一年,前方更美的未來等著你。

2/11-2/20突尼西亞Tunisia行程 ,算來這回是第二次1個人跟團

2 則留言:

Unknown 提到...

草蜢有首歌是這樣唱著: 握著你的手,把祝福送到你心中。祝你一路順風;)

frances愛旅行,不去會死。 提到...

朱蜢,你唱得更好,偶像!偶像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