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-07-03

0702_參加妮可的【東北法浪漫自助行講座】,聽故事看照片喝好酒

飲酒過量,有礙健康
IMG_2187-tile



妮可的【旅人地圖】東北法浪漫自助行講座

妮可的東北法攝影作品,展期619日~7 2

能拍會寫善感的妮可第一次辦旅遊講座-【旅人地圖】東北法浪漫自助行分享會一上架就額滿,所以請原諒我之前偷個懶,沒有幫她在牧場大肆放送。

今天聽完果然精彩,講座和酒都是,冒著耶誕寒冬到法國度假真是要有些勇氣、運氣和豐富的浪漫情懷吧,話說多年前也是在12月隆冬一人參團去義大利玩,途遇大風雪,車子在雪中被困四小時不能動彈,快十點才吃到晚餐,差點兒得在車上過夜,就此對冬天的歐洲有些怯步。

妮可貼心又大氣地帶來的兩款好喝的葡萄酒請大家喝,她在台灣找到的這兩款酒,口味最接近她在法國喝到的好酒,所以想和大家分享,不太能喝酒的我,居然兩款都喝了,謝謝妮可,你選的酒真得好好喝。妮可的好友有的送花,有的送酒,法國團知名領隊Alice送來艾菲爾鐵塔鑰匙圈一大串,讓今天人人都喝得開心又有禮物可拿,大家今天真是來對了,也可見妮可的好人緣。

喝了酒,我在回家的公車上便睡著了,還好我家在終點站,總會有人叫我下車的。回到家老媽說:你去哪裡曬得這麼紅? 我說,是喝了酒啦。(看來老媽跟我不太熟?)

倒數第二張照片是今天我最喜歡的一張,妮可謙稱是盲拍的,好像受限月台的鐵網,妮可聽到火車即將進站的聲音,把相機高舉過頭,鏡頭下壓,連拍數張,我對火車有些迷戀,真得好喜歡雪地上的火車。

最後一張照片是【旅人地圖】系列講座主辦人水瓶子在幫我把拍的照片裝框,講座開始的前二週會把各個說故事的人(稱「主講人」太嚴肅)拍的照片掛在講座埸地集地咖啡,我在8137:30會去說突尼西亞的故事,各位813集地咖啡見囉。還好不是831,不過813好像在賣水泥漆,於是我又想下標題了:天生麗質很大一桶的水泥漆要開講了,這樣應該很好記吧。還有,到時歡迎大家亂問問題,我喜歡搞笑一點的氣氛。有沒人要來跳中東肚皮舞、旋轉舞的,也都歡迎,那我只要放照片,都不用開口亂講,多好。



ps-IMG_2176

ps-IMG_2177
ps-IMG_2191

6 則留言:

嬌嬌 提到...

咦~最後一張照片是阿水伯在幫妳弄突尼西亞旅遊分享會用的照片耶,可惜我和Angela那天人不在國內,不能去聽妳精彩的內容

frances愛旅行,不去會死。 提到...

嬌嬌,是的,本來故意不想提的,不過看來還是要宣傳一下,有空再來補一段「自我宣傳」。

妮可(美穗) 提到...

舉手,我要看法蘭西斯跳肚皮舞XDDD

真的,謝謝妳來(hug)

妮可(美穗) 提到...

啊~ps.第一款最接近,第二款則是前陣子有朋友分享,覺得很好喝,所以帶來的^^


***喝酒過量,有礙健康***

糖小罐 提到...

Frances,

您好,冒昧打擾您,我是高雄一家設計公司,因近日工作上需要一些中東地區的照片,若想跟您購買照片版權的話,請問您費用是多少?謝謝。

唐小萍

frances愛旅行,不去會死。 提到...

唐小姐/先生:

您好,可否將貴公司簡介、照片的用途(請舉例)告知我,請e到我的信箱,我會再與您連絡的,謝謝。
chiufrances@gmail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