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-07-25

0717_員旅:迷霧森林之春風戰鬥團

ps-IMG_0013


今年員旅仍是非常振奮的行程,從台北出發,坐了四小時車,來到位於新竹和苗栗的交界處,海拔約2000公尺的觀霧國家森遊樂區,週六、日各用3小時,走了二個步道,做了藍莓醋DIY(九個月之後再來寫開瓶成果文)、賞了雲霧和巨木,主管要我們這些久坐office的同仁,練練心肺,真是用心良苦啊!

週日下山我們還到新竹南寮漁港的十七公里海岸線(聽說花了十七億,天!但維護得不太好。)騎自行車一小時(一堆自行車出租店,會不會像蛋塔店一樣,開一堆,倒一堆?),我不會騎車,再加上這段風景和攝影班同學來外拍過,實在不太喜歡一堆水泥造景,於是跑去路邊小店吃綠豆仙草剉冰,一碗才30元,好吃又消暑,台北現在剉冰一碗要50元,我已經很久都吃不下去了。這樣精實的旅行,我借海豚的idea,把它命名為「迷霧森林之春風戰鬥團」。

我懶得寫遊記,請大家轉台去看看Via’s的旅行扎記:【新竹旅遊景點】新竹南寮漁港‧十七公里海岸線地中海美景,之前和Via這個可愛的小女生一同參加過水保局的參訪活動,她最近剛出了一本新書【跟著Via一起全台吃透透玩透透】,大家不妨去書店把它帶回家喔。

觀霧國家森遊樂區


ps-IMG_0011
pscut-IMG_9800
ps-IMG_0016
ps-IMG_9807
ps-IMG_9843
ps-IMG_9822
ps-藍莓醋
ps-IMG_0077
ps-IMG_9795

2 則留言:

小米麻糬 提到...

那雲海真美啊!是什麼時間拍的?
你的藍梅醋好喝嗎?

frances愛旅行,不去會死。 提到...

dear 小米麻糬,

在黃昏時拍到的:2010:07:17 18:32:11,
你點照片,可連結到相簿,點右上的:
Canon EOS 5D Mark II
就可看到.

藍梅醋和果醬都不錯,很天然,藍梅醋加冰水變醋飲,夏天喝,還不錯。我們做的要等九個月後開封, 才知成功否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