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-02-01

謝謝盒子、Claire、Carrie的明信片,南、北半球和台灣都在手上

明信片-京都box-1

盒子大阪玩耍,選了張京都龍枝堂畫廊出的明信片(應該是吧?),看以簡單的水彩畫,卻能讓我感受到一份柔美和安定。雖然看不懂日文,但上面有春天、有美食,總之都是我最需要的,謝謝盒子。(後來請朋友翻譯,意思是:今年也請多多指教,並請享受愉快的新年!)
明信片-京都box-2
↑盒子從TRUSTY HOTEL寄出,2010.1.16
明信片-台西正面

↑Claire是去年旅行突尼西亞的室友,這位人美心更美的高中老師,去年暑假去法國當國際志工,這是她頭一回參與國際志工的活動,自此熱愛,今年寒假她去了雲林台西當VYA願景青年行動網協會的志工,看到協會的海報「用假期改變一段人生的志工旅行家」,很佩服她能將熱誠持續著,想必收穫滿滿。台西是妹夫的故鄉,我只去過兩次,應該找天去重新認識台西。
明信片-台西背面

明信片-紐西蘭正面

↑Carrie去紐西蘭玩耍,行前我和她分享一些紐西蘭的刺激活動,她也去玩了Jet Boat噴射艇、直升機上冰河,回來直說果然好玩。此時南半球正值盛夏,遠離台北的冰冷,是旅行紐西蘭的好季節,台北的太陽也別再冬眠了。
明信片-紐西蘭背面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