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-02-18

謝謝小米麻糬寄自約旦的明信片

ps-明信片-佩特拉by小米正面


好友小米麻糬外型柔美,卻是個自助旅行超級大玩家,新年假期她去中東周遊列國,行前還和我聊到,因為以色列外交部罷工,簽證一直沒下來,很好奇後來她到底去成了哪些國家。近日拜facebook之功(歷史功過未定?),伊斯蘭國家民主花朵輪流盛開,從突尼西亞「茉莉花革命」(Jasmine Revolution)、埃及三十年獨裁總統穆巴拉克下台,到最近慘烈中的巴林,小米應該很幸慶,她及早完成中東之行,因為我想未來一年(也許更久)若想到中東旅行,難免會受到某些波折和影響。小米寫道:

Frances

我在佩特拉,能走完全程真是壯舉,妳早來是對的,這裡的ticket是天價啊!不過還是狠狠地給它花下去啦!

2010.1.25(小米應該是玩得太開心,一時筆誤成2010年,還好郵戳很清楚)

我之前走約旦.佩特拉(Petra(<-按下去),也是一個七小時的腿斷魂散寶貴經歷,魂散不是遇鬼,是我一路緊張以為不無法準時走回終點。

ps-明信片-佩特拉by小米背面

ps-明信片-佩特拉by小米郵票

沒有留言: